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LIFE'S A BITCH...but is that so??


每天都在睡不够的状态...
昨晚心血来潮一下...设计了一张字体...
LIFE'S A BITCH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是在Tuesdays with Morrie一书里看到的...
就写了出来...
下面就是那张我写出来的图...

今天有点不好意思...
原本今天要跟chia他们去seoul garden吃buffet的~
却放他们飞机...>.<
因为我最近没钱了...老妈又不要给我钱哦...
haizzz...最快也得等到下个星期四或五...才拿到钱...
如果他们是说下个礼拜才去...我一定不会放飞机...算了...

后天就是我拆牙套的日子...
有点小紧张...
不知道拆了之后会是怎样的...
而且为了我的牙齿我也被折磨到有点惨...也用了不少钱...
大概有用了RM14000+-吧...智慧牙也拔了...micro implant(x5颗)...
当然希望牙齿可以美美的...
期待星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