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it goes without saying



我最近在玩的网游~不错下啦~普普通通咯~打发时间用XD


感动
不言而喻。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好日子的感觉
好像今天的人都跟平常很不一样
也让我有一点感动

今天的凌晨
我还在玩游戏
每次到了12点多
都只剩下阿月在陪我聊天而已了
基本上在游戏里
除了阿月
我好像就没有什么朋友了
反正游戏而已
所以我是没有在意
可是今天月竟然没有上来
线上好友们的名字都是暗的
我只好重操旧业
去当市场调查员了
去看下摆摊的地方有什么好料搜刮的
刚好遇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
天龙魔妖

因为我们都是无聊人
所以组队聊天起来了
原来他竟然才11岁而已
现在的孩子...
这么小就开始打game...>.
omg...
一开始的时候
我就直接叫他小鬼了
他说话很欠打一直不爽我叫他小鬼的
然后又说我很肥...@@
后来他才跟我说
[其实你并不肥我说你肥是想要你开心而不是伤心]
[其实你很美记得有什么不开心可以找我哦]
[记得不要再叫我小鬼,8]

其实那时候我心情是有点不好的
但给这个小鬼来烦一下
心情果然有比较好了
其实还是想要谢谢他的
让我心情有点起色^^

不过小鬼就是小鬼
就是不懂要怎样让人开心的...@@
竟然说我肥是要让我开心
>.
让我觉得我会不会跟现在的小学生有代沟了
>.<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T.T

不止这样
还有一个人也让我感动一下
就是许家伟
不懂他今天是不是发神经
还是sot plug了
突然sms来道歉
>.
让我怀疑到问他谁不是发错message
他道歉的原因竟然
因为今天打电话来问路的时候口气不好
我晕!!
其实我觉得他今天是有点sot plug了
他的口气其实还好啦
每次他都是将的
中5的时候
我都已经习惯了
都当了少说2年的朋友了
会习惯这种口气
也是应该的了
不过还是有感动到啦
因为我已经不在意的事情
他竟然还记得来道歉
我只能说他今天很好人+怪怪的咯

不过其实我忘了告诉jw
就算你不道歉
我还是会当你是朋友的啦
还是会原谅你的啦
因为看起来你就是那种不会道歉的人啊
习惯就好了
>.<

而且朋友就是不管你做了什么事
还是会原谅你的人
身为你的朋友
这种小事
ok的啦
^.^

朋友们
虽然我们最近毕业后见面的次数少了
讲话的次数也渐渐变少
连联络你们的次数简直就是零
但我还是有把你们当作朋友
我只是很懒惰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