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Red. the passion...




这次是热情红色系
红色配白色
很抢眼的感觉
个人觉得还不赖的说
呵呵~

其实有一个打算
我想为
绿
这七种颜色的代表物
各拍一张
最后再combine起来
合成一张
但是想一想
好像会比较难找的感觉

对我来说
橙色=orange
黄色=banana
绿色=plant
蓝色=天空
靛色=blue+purple
紫色=eggplant
大部分都是蔬菜水果的
=="
要我怎样??!!
这样下来跟我红色的丝带
(就是上面那3张)
怎样搭??!!

@@~
所以这几天我都有在想
可以代表这些东西的
但就是想不到
TT~
所以这打算
看来必须延迟了
等我想好先了~
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