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C.O.L.O.U.R.S]




很喜欢五彩缤纷的感觉...
而在七彩之中配上白色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那样的感觉和颜色
可以让我的心情平静
有时不一定是彩虹的颜色...
蔚蓝的天空也是可以让我的心情沉淀...

有时觉得很烦很烦
有很多东西要想....
包括要读什么科系~
毕竟spm成绩在3月要出了...
对于要读什么
还没什么头绪~
haizzz...
太随性原来也是个问题...
=.="

我没有一个科目是我特别喜欢的咧...
要我读哪一科我其实都可以的
我只是想在读书的时候还有时间来给我玩摄影...
那样就好了...

就是这么简单的想法....
才是困扰我的主要原因啊啊啊~~
haizzzz....

也许有人会问我
做么不要读摄影...
而且我平时对摄影也比较有兴趣...
但是我可不想把我喜欢的摄影当成我的工作...
不想靠摄影来赚吃饭钱...
因为...
如果我那样做的话
一定会被骂
因为他们都认为我没有创意...
haizzz...

但这还不是主要原因...
更多是因为...

我不想抹杀掉我唯一有兴趣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