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yeah~


ps: 红色圈起的就是micro implant的位置...还有两只在上面那排牙肉...
但因为手机拍的...就看不见了...>.<

ps: 那是我牙齿的x光~~

今天早上一大早...8点多酱...
就去刘牙科等了...
虽然有appointment但还是要等一阵...
那医生今天大迟到咯...9:20am才来...==
结果很pro的他...一下就帮我把牙套拆出来+洗牙+印牙模...
45分钟就搞定了~n_n
可是他不懂弄什么的时候...我的牙肉是痛的咯...
被一个尖尖的东西划过...TT

傍晚的时候还是要去多一趟...
要帮我的牙齿拍照...
没办法...我牙齿的case太特别了...@@

绑了两年多的牙齿...
终于在今天重见天日了~
开心一下~~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