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shock....!!!!


其实章子怡是演得不错的说...
酱看她...是还蛮美的...

优雅+有气质的感觉...

电影版男主~渡边谦...
话说回来...
突然想到我看完整本书后竟然才发现小百合只是叫他主席
我完全不懂他的真名...!!
@@

男主n女主的初次相遇...


震撼!!
只有震撼!!

最近在看memoirs of a geisha...
不管是小说或电影
我都看过了

说真的
在看完小说后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有点呆掉的感觉...
>.<

是故事太精彩吧...
因为我看的是翻译后的中文版本...
还是电子书...
我怕看到有一段没一段的
所以一开始我是没抱很大的期望去看的...
没想到竟然会出乎我的意料...
书并没有零零落落的
是很完整的...
翻译后的作品
感情的描写或是场景又或是人物
都很好很细腻啊...

因为我是看过电影才看小说的...
所以我在看的时候常常拿小说跟电影来比较...
电影版的 其实已经很接近原著了...
选角方面...
章子怡还蛮适合的说...
渡边谦也不错...
只是杨紫琼的话是有点老的感觉...
不过电影里的场景倒是很美...
有很美很美的樱花~~^^

艺妓回忆录
Memoirs of A Geisha
是很好的书
同时也是部很好的电影...
值得一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