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do nothing.....aaarrrggghhh.....>.<凸


leica镜头....可惜那不是属于我的~~
那是我的终极目标...
新年新希望~~
想要拥有一架DSLR
但就是没有钱...
残念!!

我帅到掉渣的小弟...
哈哈~
因为看不到脸~
他硬是要我拍他...
死变态!!

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只知道它小小个的
用手转一下...
它就可以自己转很久的
可以算陀螺吗??

自己觉得构图还不错的一张照片...


除了显...
还是显...!!!!!!!!!
噢买尬...
新年做么会这样....??!!
原本今天要去佳仪家拜年的...
结果因为我小小的懒惰
加上有点累...
还有我阿姨的到来
所以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不是我不要回message
而是电话到期了
还没进电话钱
反正都不会有人sms来
所以有没有进其实是一样的

最近真的是很无聊
天天都没有事情可以做...
大家又各忙各的
jw应该是在kl
chia应该在拜年不然就是在准备要去lim kok wing了
慧凌应该还在家乡不然就是在新加坡了...
美慧应该也在忙...
佳仪的话...生活应该是不得空的...
还有其他的人...
大家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而我
却还在无所事事...
kanasai
天天拿着相机
拍一堆有的没的照片
上面那几张照就是最近在拍的...
或许是太得空...
才有很多的灵感跑出来....
>.<

其实我很想说
oi...!!!!!!!
朋友们...
几时要再聚一聚啊??!!
再不聚...
我都快忘记你们了
可恶...!!!
很久都没有跟你们出去了...
快找个时间一起出门吧~~~~~~~~~
不然我要发霉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