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I'm fine...what about you...?

夏天一个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我们笑闹着的海边
海风吹过你的身边
变成一种想念在我的世界盘旋
天空已经哭了几遍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的离开是爱

你的微笑姿态还是默默的存在(你~还~在)
在我心底某一块
不再是我们的还是要勇敢期待(爱~还~在)


我很好那么你呢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天空已放晴了几遍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停止的是爱

你的微笑姿态还是默默的存在(你~还~在)
在我心底某一块
不再是我们的还是要勇敢期待(爱~还~在)

我很好那么你呢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我很好那么你呢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王心凌的新歌...我很好, 那么你呢?
很好听的一首歌...
它的词也写得很好...
我很喜欢歌词...
严格说起来~我是先喜欢词才喜欢歌的...
不管怎么样...这首歌还是很好听~~
推荐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