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falling from grace....haizzz...



先送上baby angel的近照~上面的爱爱爱爱~是我最喜欢的装饰品~


baby angel n baby~~小小的baby很可爱~它还会继续长大!!

在别人家拜访时拍的~~

潮爆客厅~

angel的睡房~

饭厅~超级多的食物~不舍得吃的说...哈哈~

厕所~还有浴缸~比我还好命!!

这里我不懂要怎么分类~不过我认为是约会或偷情的地方~哈哈XD~

储藏室~很多花和花盆~鱼也是多到恐怖~


最近都很堕落...
一直上网睡觉上网睡觉...
最近更无聊到玩回pet society...
之前有一阵子玩到有点显的...
再加上又没有钱买东西...
就放弃不玩了...

不过最近在我努力坚持一家一家去visit...
才有一点点钱...^^
我的pet也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
叫BabY AngEL~
最近还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叫baby~~

很喜欢玩pet society...
因为整个game很可爱...
但是它的钱很难赚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随便浪费...
可是里面有很多很可爱的家具衣服食物~
所以我一再挥霍...
haizzz...
现在在严重破产状态中...
悲惨...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