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TT



主演的电影percy jackson n the lightning thief...
只有一个字形容
就是帅!!!






帅~~~~

这一次我真的是要高唱
timbaland feat. one republic的apologize了...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haizzzz....

这一次真的是够力咯!!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我跟chia约好今天要去jonathan家拜年...
而我不会去
所以12:30p.m.要在u mall那里等她
好死不死...
我竟然睡到整下午一点多接近两点!!
更够力的是手机在我旁边响了2次...
我竟然还可以让它们都成了miss call....
这一次真的是
罪-大-恶-极!!!!!!

haizzz.....
其实我也不想干这种放人家飞机的事...
但是自从我毕业后...
我就没有一天早睡也没有一天早起过...
日复一日...
就变成习惯了~
真的是积习难改....
又好死不死
前一天晚上我又看书看到很迟...
真的很迟的那种...
所以又间接成了我放飞机的原因之一...

haizzz....
总而言之...
这次事件我真的我话可说...
对-不-起!!!
我-知-错-了!!!
请-原-谅!!!

好了...
忏悔之后...
当然是要写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哈哈~

最近我喜欢上饰演percy jackson的logan lerman...
他真的很帅哦~
去看他的profile的时候...
才发现他竟然和我同年出生的!!
是1992年哦~~
真的是年轻又帅~~
哇哈哈...
(自我陶醉ing...)
顺便附上图片给大家看看~~
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