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CNY....damn sienzzzz...=.="

在astro节目表的纸老虎~~
折出来后很可爱一下~
可是看久了...
它的脸有点像猴子...哈哈~~

很帅一下的红包~~
金黄色的...
还有一只老虎~~
是阿姨给我的红包~~~^^


贺岁!!
庆祝虎年的到来~XD

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之前一直在忙...
上网的时间变到很迟很迟...
又累到要死...
再加上碰到农历新年...
忙着拜年...
就一直没有写~~

今天已经是初三了...
好快哦~
可是我很不喜欢今年的新年...
一点气氛都没有...

虽然到处去亲戚家拜年...
也都只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我就默默做我的事了...
忙着打psp...(我表姐的)
等到发红包下来才有精神~~
而且拜年的时候...
柑好事我小弟拿进去的...
我就好像去收红包的酱....@@

sienzzzz...
完全没有人跟我讲话...
跟表哥表姐表弟又严重代沟~~
突然想到...我好像没有表妹...>.<
老妈也跟舅母阿姨的在一边八卦.....

sienzzzz...
也没有人玩牌....
大概也是因为代沟的关系 ....
而且也不是很熟~
赢了钱也不好意思...

没有carlsberg~~~
因为表哥表姐在...
不敢喝~
怕被碎碎念~
>.<

那样就算了~
今年又没有回怡保~~
少了一个很大数额的红包~~
RM 50的大红包!!!
再加上其他的亲戚~
姑姑大伯叔叔之类的红包~~
应该有个RM 100+-这样...
TT~
而且在怡保那里...
大家都在玩牌打麻将的~
还有年纪比较相近的人...
可以玩在一起...

haizzz....
总而言之...
今年的新年就是显显显显显~~
显到爆!!!!!!!!
红包数量又少少~
还好有一些还是很有份量的~
还有一点安慰的感觉~^^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虎年快乐...^^
心想事成~~
红包收多多~~~XD
虽然迟了很久才送上祝福~
但还没到十五...
还在新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