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continue my mriting~~


有一天晚上停电的时候拍的...
原本的照片已经很美...效果也很好了...
这是一张我没有什么修过的照片...


下午的时候拍的~
那时的天空很蓝...不知道有没有人也跟我一样...
欣赏着一片蓝天...


这是傍晚的天空...
被晚霞渲染成粉红色的...
如果那时候是在海边看这片天空...
一定很浪漫~
可惜我那时候在我家阳台...
一点feel都没有...>.<

终于又继续写了...
没有办法...因为之前电脑的hard disk竟然坏掉...
要送去修理...
因为还有warranty...所以可以claimed回...
但竟然要等一个月....!!
fuck~!!
所以就大手笔又买了一个新的~
另一个就还在等着被claimed...

结果没有电脑的那几天....
我闷到要疯了~~
无聊到~~
只有玩我的相机来解闷...
拍了很多的照片...
还算是有点收获~~
上面的3张就是我所谓的收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